close

 

2002年我辭掉了工作,毅然決然前往加拿大遊學, 也許是緣分,在學校裡認識了我老公.

 

從來沒想過要交一個外國男朋友,更別說嫁給一個外國人,尤其我的個性,外表看似開放內心可是保守得很,更何況法國人多情與浪漫的天性早已遠播馳名,「他是真心?還是尋找一夜情?還是只想搞個浪漫的邂逅....」,我腦子胡思亂想轉了一大圈,一方面自我防衛,避免掉入愛情不可自拔的漩渦裡,一方面又一步一步陷入他柔情的攻勢中,於是,我們談了三個月的戀愛,直到分別的時日,我們在機場相擁哭紅了眼.....

「等我,我會來找你的」雖然我對這句話充滿了無限的希望,但對於時空無情的考驗,這樣的承諾,我一點把握都沒有.

就這樣,他回了法國,二個月後,我也回到了台灣。每天固定一通電話,當然Msn是少不了的。

時間的確是殘酷的,有一天,他突然向我表示,希望我可以去法國找他,雖然我很想馬上買張機票,隨時拎著行李為愛走天涯,然而,我的理性卻阻止了心中那般的瘋狂。

「別太天真,法國人花心,妳應該要知道」我對自己說。

於是,我對他說:「如果你是認真的,就來台灣吧!藉此你可以更進一步了解我,認識我的生長背景,認識我的家人.......」

沒想到,在我們分離了六個月後,在與他媽媽幾乎瀕臨決裂的反對聲浪中,他真得來了     (待續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