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電…………….到了。

 

這四個人瓦數超強,連我這個坐懷不亂的柳下惠(好像沒有人這樣形容女生的喔!),反正,意思是說,不管甚麼劉德華,金城武…..大家一致公認的超級大帥哥,對我來說,心裡早就起不了任何漣漪,然而,最近卻很不爭氣地沉浸在他們迷人的丰采裡,好像在談一場精神外遇的戀愛一般。"

 

這四個人,老實說,第一眼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我說過,除了老公,在我的眼中實在很難再出現第二個大帥哥了,但只要他們一開口,強大的火力就會燒得我冰雪消融,幻化為澎湃的大海,心裡豈是小小漣漪可形容。

 

這四人就是美聲男伶-------Il Divo.

 

到了熟女的階段,對於電子音樂,要我放空搖頭晃腦,已經沒那體力應付了,那麼搖滾樂呢?再過個幾年,也許就要晉升為師奶的階級,恐怕也經不起嘶吼吶喊。所以,最近開始走向美聲路線。

 

不多說,讓大家先來欣賞一首

這四名男伶,各有各的特色,大家看到那個皮膚黝黑,擠眉弄眼,眼神充滿挑逗的那位,是來自西班牙的
Carlos Martin;而有著大男孩的眼神與笑容,身高最高的那位則是美國的David Miller;頭髮最長,有著淡淡詩人氣質的,是瑞士的Urs Buhler;而髮型較中規中矩,第一位出場的,則是來自法國的Sebastien Lizambard

 

四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國家,卻組成了一個團體。(想想看,有沒有可能台灣人、日本人、韓國人、泰國人組成一個團體,一定很妙)

 

這四人的來歷都不小,法國人Lizambard,擅長多種樂器,而聲樂則是靠自學而成,屬於天才型的人物,本身也有多年專輯製作的經驗;Miller則是擁有歌劇演唱碩士的學歷,曾經是西城故事的歌劇演員之一;而Buhler則從十七歲的搖滾生涯轉變成今天的美聲男伶,有七年清唱劇的演出經驗;Martin則以悲慘世界享譽西班牙,並曾擔任女高音卡芭葉的首席男中音。

 

介紹到此,再讓大家欣賞一首歌

 

聽到這裡,是不是覺得他們的歌聲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呢? Il Divo 的風格融合了流行樂與古典樂的唱法,讓歌曲擺脫了古典樂的八股,使流行音樂增加了內斂的情緒與澎湃的情感, 他們的美聲,有著一種無法抗拒的魔力,兼具強力催情的作用,讓人不由自主墜入情網,如癡如醉,叫人神魂顛倒!

 

不過癮的話,再讓大家欣賞一首

 

 

最後這首歌,仔細聽歌詞,飆淚指數破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