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f7.jpg  

繼上篇大家的關心,希望能多點時間給老公,所以這個週末,決定陪老公打球去。

打什麼球?小白球。

看一個人打球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,打小白球更是如此。想要打好球,除了高度的技巧,還需要有孔明的大腦。風向、草皮坡度、紋路、角度,在幾秒鐘內,快速做好判斷,然後下手毫不猶豫。就好比職場上的經營者,要在商場上立於不敗之地,總要審慎評估,快速決策,精準執行是一樣的道理。

打一場球少說也要四個小時以上,這麼長的時間,是體力、耐力、持續力、還有個人修養的角力戰。修養不好,髒話都有可能飆出來,球運不佳,砸球桿出氣也不足為奇。第一洞成績漂亮,掌聲如雷,別太驕傲,後面的路還很長。第二洞突然吹起一陣風,球偏歪了,運氣不好,沒關係,幸運之神總會降臨,第三洞技術失策,也別洩氣,穩定情緒最要緊…….打一場球像是在跟自己打一場仗,不管好或壞,無時無刻都在跟自已的內在對話著,就像人生一樣,有起有落,有人第一桿漂亮出擊,但好景不常,每況愈下,有人輸在起跑點上,後來居上,跌破眾人眼鏡,然而,究竟誰能拔得頭籌?絕不是靠一時的爆發力,靠技術?恐怕身懷絕技的不只你一人,我想內在的穩定性與持續力才是最大的關鍵問題。

不過,打球就打球,想這麼多幹麻,最主要是老公打球,我當桿弟,可能旁觀者清,不! 應該說,前半場我這個不敬業的桿弟,將球具丟給主子,腦袋空著,閒著也是閒著,不如想想人生大道理。

 

當然,還是不忘拍些照片,讓大家看看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golf6.jpg 

前一洞到下一洞,有時會經過像這樣的小路,清晨陽光還沒完全露臉,看著此景,讓人想起一首歌,「我願意山居,住在大自然裡......」,雖然方圓百里看不到一座山....。

golf3.jpg 

golf2.jpg 

有時候球會不小心打到森林裡,這時,我會幫忙找球

 golf5.jpg

從樹叢中看古堡之一角

golf4.jpg 

 

哇!!!!!發現大香菇

golf9.jpg 

爲了讓大家知道這香菇有多大,特地配上我的大腳丫對照一下

golf10.jpg 

 

當然也有這種袖珍型的小草姑

 

golf11.jpg 

 

還有野生小藍莓(還沒成熟,所以是紅色的)

golf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