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這則「真人真事」的故事,覺得很感動,因此,決定引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。然而,在分享前先跟大家說明什麼是「五餅二魚」。

 

 

五餅二魚是耶穌用五個餅、兩條魚、變變變像魔術一樣,餵飽在荒野受餓的五千人。以下提到五餅二魚的典故即來自於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行善不可靠自己,之前我靠自己去行善,結果弄到破產。今天我決定要靠著神去行善。

 

 

中午準備出發去部落服事,我們要為了山上的孤兒寡母和貧困家庭預備許多食物,可是我只有2700元,要如何買食物呢?我決定去依靠神去經歷五餅二魚的超自然供應,我按手在2000元鈔票上面說:奉耶穌的名宣告:五餅二魚的神蹟要就此發生。然後我就去市場買魚。

 

 

我看見一攤魚販賣秋刀魚,一箱500元,大約有70尾,我跟他買了四箱,這個老闆娘看我不像是在開餐廳的樣子,於是問我,你買這些魚要做什麼?我說要送給深山地區的孤兒寡母吃的,她很感動,多送我2箱魚,然後又問我山上的情況是如何?我說山上有許多的孤兒一週只有一餐飯吃,因為父母遭遇土石流或是其他意外過世,所以這些孩子非常需要幫助。這時老闆娘熱淚盈框,她將我買魚的2000元退還給我,說你去買更多的食物送給他們吃,我不能跟你去山上幫助他們,我用食物支持你去幫我做好事。這時換成我熱淚盈框,感動不已,我知道神動工了,於是我又帶著2000元鈔票去買別的食物,我看見另外一個魚販有許多很棒的魚,很大尾,一尾要150元,大約20多條,算一算可能錢不夠,我就算了,不買了,當我把先前買的秋刀魚搬到車上時,聖靈告訴我,回去跟剛才那個魚販買魚,我猶豫了一下,還是順服聖靈,我回去問老闆這些魚我全部買,可否一尾算我100元?老闆問我你買這麼多魚要作什麼?我照先前的話回答,這時老闆很大聲的說:厚!我知道你是誰,你就是常去山上幫助孤兒的那個人,你跟我媽媽買過魚,(他媽媽不是賣秋刀魚的那個媽媽,是另外一人,我曾經跟她買過魚)老闆說算你100元沒問題,於是打包之後共有26條魚2600元,他說這是你買的部份,其他的部份他要奉獻,老板就開始努力的從他的冷凍櫃搬出全部的魚送給我,要我幫她拿去送給孤兒寡母,這些魚總共2萬多元,我跟一個部落青年2個人4隻手搬了將近10趟才搬完,我回到車上時強忍著淚水跟神說:我是個罪人請離開我,因為我太不認識神了,神可以使無變有,我卻還擔心2000元能買什麼東西,原來2000多年前的耶穌所行的神蹟,現在仍然可以照樣行,原來2000多年前的耶穌跟現在的耶穌是一樣沒有改變的,若有人願意與神同工,神就會讓他經歷神蹟奇事的發生。

 

 

文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AnXFZeYGBjOQ0bYh6A1NzFdYJDL/article?mid=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