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個星期某日晚上

我老公與朋友約在酒吧

隔沒幾天,他帯了一個女人回家

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做了.....

 第一次,我們去南法,他幫我出門辦點事,聽到一個女孩跟人說:我是台灣人.......

然後,我老公就把她帯回家

這次,他去酒吧,聽到一個法國女孩說他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.......

之後,他又把人帶回家了

只要是跟台灣有關,他通通帶回家

不是為了自己,而是為了貢獻給他的老婆大人

能想像在一個淳樸的法國鄉村裡,居然有法國人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

她很熱心從法國的一個電視劇網站show給我看,一點都不假,內容全是中文,另有法文字幕翻譯

從此以後可以一邊學法文,一邊看偶像劇囉

有各國語言可選擇,點下去就會出現該國的字幕翻譯,想學什麼語言這裡通通都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